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法国首练杜伊缺席 热身对手生变故实力大幅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法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抵达马赛的中国国奥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由于主教练杜伊没有按时抵达法国与全队会合,国奥的首堂训练课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指挥下进行。

  据悉,杜伊因为签证问题,没有按时赶到法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杜伊与教练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为国奥队制定了预先的训练计划,中方教练则按照这个计划带队训练。教练组长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伊早就预料到签证可能会有问题,所以给我们预留了训练的方案,对他的战术思想,我们教练组也是比较了解的,完成训练内容没有问题。我们每堂训练课的时间都是90分钟。”

  在第一堂训练中,按照此前的教练分工原则,区楚良带领门将一组,包括王大雷等四名守门员单独训练,贾秀全则负责后卫队员的练习,包括赵铭等九名防守队员在球门前进行位置训练,宿茂臻带领着郜林等前锋队员进行放松和恢复性的训练,虽然训练强度不大,但趣味性很强。

  在训练开始前,国奥队召开了法国期间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了国奥的比赛日程。据悉,由于赞助商此前联系的对手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再加上比赛冲突等原因,国奥法国之行的热身对手与此前有了很大出入。按照国奥公布的最新赛程,对手基本上是法甲中游偏下的球队以及一些乙级、丙级队,包括马赛俱乐部的预备队等,目前对于这一计划的变更,主教练杜伊也表示同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