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队员明日正式体能测试 赴欧拉练前扫除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7日电(记者赵海)

  9日,教练组将组织国足内部的体能测试,以便让国脚们在西班牙拉练开始前拿到明年联赛的参赛资格,解决后顾之忧。

  在体能训练全部结束后,教练组决定在9日为国脚们安排体能测试。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球员们只有体能测试过关后才能参加今年的联赛,而国足则历来是单独组织球员们进行测试。教练组表示:“如果回国之后再测试,国脚们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里很可能会有所保留,为了保证在测试中的体能、或者因为担心受伤而不卖力。但事实上这几场热身赛对国家队的备战意义很大,为了让国脚们能在比赛中倾尽全力,所以还是决定在出发前进行测试,测完了他们也就放心了。”

  今日上午,教练组安排国脚们进行了体能的练习试测。除了孙吉、孙祥、陶伟和李金羽等人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之外,其余国脚们均感受了一把体能测试的滋味。由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专门的体能测试训练,不仅是国脚们稍显不太适应,就连在一旁发令的助理教练徐韬一时也找不到节奏:“好久没练了,可能节奏有点慢了。”在进行了几组测试后,国足便草草收兵,开始进行力量训练。“应该没问题,这两天适应一下,9号争取一次性通过。”国脚们对于9日的测试都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