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玮峰昆明公关12小时 为重新激活自己迈出坚实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1月6日,极有可能成为李玮锋2007,甚至整个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天,当夜,被国家队无限期禁赛的李玮锋来到了昆明,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领队蔚少辉进行了“思想汇报”,为重新“激活”自己,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事实上,在2006年的最后几天,人们都在讨论李玮锋的回归问题,从任何方面来说,国家队都需要李玮锋。而李玮锋的态度也很端正,并通过数种方法,表达了自己重返国家队这个集体的渴望,“为国家队效力是我的义务,过去是如此,将来更是如此。”

  在

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下,李玮锋在6日连夜从海南赶往昆明,并提前告知了国家队,得到了积极的回复,蔚少辉还在电话里向谢亚龙进行了汇报,龙王对此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当夜,李玮锋乘坐21点30分的航班从海口出发,在抵达昆明后,李玮锋先后和朱广沪以及蔚少辉见面。谈话一直到凌晨三点多才结束,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大家谈得最多的还是足球。

  次日上午8点多,李玮锋离开了昆明,怕打扰大家休息,他独自离开,然后在机场给朱广沪与蔚少辉分别发出一条短信:我担心太早打扰你们休息,就不和你们告别了,感谢国家队给我这次回来汇报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

  本来,大头这次上山是秘密进行的,但还是被泄露出去。记者们都要求朱广沪给出大头回归的日期,对此,朱广沪表示还要看李玮锋具体行动。“要谅解他的不只是国家队,还有球迷与媒体,只有把这些事情都做好,才会重新回到国家队。”朱广沪说:“国家队对他的处罚就一种要求,要求他用实际行动来改变自己。”蔚少辉则表示,李玮锋这一次是来国家队进行沟通与汇报,把自己的想法反映给国家队,对于具体的归队日期,国家队还要看他表现,现在并没有确定什么时候重新招他回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