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西行拉练大名单确定 老朱将再走“探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6  云南日报

  在国奥奔赴欧洲拉练的同时,即将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国足于昨天确定了出征阵容,最终参加昆明集训的26人全部进入大名单。

  按计划国足将在10日上午从昆明飞赴北京,然后当天晚上11时从北京飞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再转机前往本次拉练的目的地韦尔瓦。国足将在这座西班牙南部城市进行3场热身赛:1月14日对阵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1月16日迎战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1月18日挑战东道主球队西甲韦尔瓦队,整个拉练时间为10天。

  除西班牙拉练行程已经确定外,主教练朱广沪也将在拉练之后前往英国,考察几位海外球员。如果时间允许,还将顺便前往德国看望邵佳一。这一安排与去年年初的计划基本一致,朱广沪之所以要到队员的俱乐部进行视察,主要为了进一步了解队员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态,从而达到全面为亚洲杯准备的目的。

  国足在昆明集训已近半个月,昨天朱广沪让球队进行全场11对11的正式对抗赛。比赛分为3节,每节20分钟,第三节加时5分钟。对抗中,朱广沪要求大家贯彻“以快为主”的战术思想,并将杜震宇和杜文辉双双提至锋线;第三节他则开始尝试不同的锋线组合,看起来效果尚可:然而,在前腰位置上,肇俊哲能否顶替郑智留下的空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腾讯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