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为防止欧洲拉练不尽全力 足协准备让国脚提前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启程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为了让国脚们在西班牙的3场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并达到锻炼效果,足协有意让国脚们提前进行YOYO测试,以解除国脚的后顾之忧。

  根据国家队惯例,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将在队内单独安排体能测试,此次国家队原计划在西班牙拉练之后安排测试。但球队方面考虑到,如果回国再测,队员们可能会在3场拉练比赛中有所保留,届时如再有队员受伤无法测试的话,会带来一系列麻烦。因此,队里决定将测试安排在拉练之前,彻底让队员放心。

  昨天上午,国足在训练中特意安排了20分钟的YOYO训练,吉祥兄弟、陶伟、李金羽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其他国脚也在跑了几级后草草收场。一位国脚说:“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国家队内部测试会轻松过关,但这段时间训练太累了,还真不知道能不能过。”前一段国家队的体能测试主要是锻炼“短距离冲刺”,但为了YOYO测试,体能训练方面的内容将进行调整。从昨天开始,国足每天的训练内容新增加了YOYO测试的相关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