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夜抵国足李玮峰承认错误 朱帅直言回归肯定还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前天深夜,去年被开除出国家队的原队长李玮峰抵达国足驻地,并连夜向朱广沪和领队认错。对于李玮峰这样的举动,朱广沪昨天表态说,李玮峰这种主动认错的态度值得肯定。

  李玮峰此行非常隐秘,6日深夜11点抵达红塔基地,他先和朱广沪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沟通,然后他又和新领队蔚少辉谈话到次日凌晨4点。昨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说:“其实李玮峰这次来主要是和教练组进行沟通,他告诉我这段时间他进行了反思,对自己的错误有了认识。另外,李玮峰还就近阶段的训练和身体状况进行了汇报。”昨天中午,李玮峰离开昆明返回了申花队在海南的训练基地。对于此行,李玮峰说:“作为原来的队长,我有能力和义务为国家队效力。申花俱乐部也对我此行非常支持,希望我能尽快回到国家队。”不过,对于李玮峰的归期,朱广沪回答得非常谨慎,“李玮峰何时归队还不确定,但他的主动态度非常关键。”

  事实上,李玮峰经过上次的三封道歉邮件和此次主动认错后,他距离回归国家队已经非常近了。据了解,李玮峰还要和国家队主管领导南勇进行一次沟通,之后他就将顺利地回归国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