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拉练被法国人忽悠 对手含金量注水法丙队陪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有不测风云,刚刚兴高采烈到达法国的国奥在主教练杜伊没能和大部队会合后,又遭到迎面一盆冷水,原本计划中的法甲豪门球队有几支球队突然变卦宣布不玩,对手改成三支法丙弱旅,分别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

  法国方面的解释是,目前法国联赛正在进行中,几只法甲球队不可能为了一场热身赛而专程开赴马赛,于是,全程安排此次拉练的法国公司迅速为国奥安排了新的对手,名头足够寒碜,除了三支计划没变的法甲球队外,三支法丙、一支法乙将陪国奥热身。此消息一出,国奥球员一片哗然,但有官员解释到:“一支认真与你比赛的法丙球队会比一支不太积极的法甲队伍更具有挑战性。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杯赛中,雷恩和洛里昂两支甲级球队都被丙级球队给淘汰了,足以说明法丙是具有相当战斗力的。”南勇也随即为队员打气:“比赛重新调整后,对我们此次集训可以说是有利有弊。球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不利因素降至最低,把积极因素发挥到极致。”

  因为热身对手有变,而对手又不可能按照国奥的既定目标来办事,所以,国奥只能配合对方的时间表。原来基本是按照3天或4天一场的节奏来进行,现在的日程表是1月9日和10日连战两场,然后间隔近一周后,至16、17日又是两场,随后休息五天,22日和24日分别与阿尼翁队、勒蓬特队交锋。有球员担心如此“奇怪”的赛程会不会影响到拉练的效果,私下表示:“这样练能有用吗?”

  还有一个坏消息,原本在计划中的与法国国奥的热身赛也已经取消,法国足协对此的解释仍然是赛季中,很难把球员全部召集起来。(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