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射术糟糕引喝倒彩 球迷恍然大悟:难怪进不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足每次训练,都会有不少球迷到场观看。尽管由于起哄已不能进场观看训练,球迷依然在栅栏外对国脚的拙劣表现喝倒彩。

  此前的训练,新领队蔚少辉对球迷很热情,不仅让球迷进入训练场,还要求国脚满足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前几天在射门训练时,球迷对国脚的糟糕脚法喝倒彩,还直呼国脚的名字,导致国脚要求别让球迷进场,以免影响训练。昨天,昆明的球迷被关在了铁栅栏外,他们看到国脚们拙劣的表现仍忍不住喝倒彩。下午国足前锋组进行射门训练,看到前锋射术普遍糟糕,球迷开始高喊“李雷雷加油”。在王新欣一脚将皮球射出栅栏后,球迷又开始起哄。此后国足的30分钟对抗训练中,国脚们又有四五脚射门飞出,其中曹阳的射门差点击碎场外的玻璃,球迷不满情绪一度相当高涨。

  一位姓李的球迷摇着头说:“就国家队这样的脚法,难怪亚洲杯

预选赛进球那么难。”这位球迷甚至很专业地分析道:“其实我们不是针对国脚一两次糟糕的射门喝倒彩,从训练看,他们整体的水平确实不高。”(朱 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