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拍出新年首张全家福 众国脚对西行拉练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04  新浪体育
国足拍出新年首张全家福众国脚对西行拉练充满信心

国足新年首张全家福出炉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朱广沪率领的国足在进行着赴欧前最后的紧张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招呼大家拍摄了球队2007年的第一张“全家福”。

  也许因为万米跑结束了,国足也即将离开红塔基地,昨天上午的训练显得非常轻松,无论是已经集训了17天的李金羽还是,还是刚上高原2天的孙祥,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在朱广沪的安排下,训练量较前两天明显减小,简单地碰了下球,举了举杠铃,休息时,李金羽和徐云龙背靠着墙壁,互相逗乐。没有了裁员痛苦的朱广沪也很显得很轻松,几乎没有前几日的大喊大叫了,笑脸多了起来。训练结束后,在领队蔚少辉的提议下,全队在4号场中心拍了一张2007年的第一张“全家福”,国脚们都笑得很开心,似乎表达着对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充满了信心。

  10日,国足将从昆明飞回北京,经过一晚休整,11日就赶赴欧洲拉练目的地西班牙的维尔瓦市,在那里等待他们的是两支

德甲强队和一支
西甲
劲旅。

  (杨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