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队员谈西征名单色变 相信人性化管理全部带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前往西班牙拉练的人员究竟去谁留谁,称为了目前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据笔者了解,至少到目前为止国家队还没有公开具体名单,同时,考虑到本次集训时间较长,国家队很可能将目前在云南集训的所有队员全部带上西征路。

  历来国家队的名单问题都是媒体关注的问题,此次也不例外。不过从最开始地猜测一直到今天的出征前夕,国家队仍然没有能拿出一份最终的名单。虽然朱广沪曾表示,希望可以带25人到西班牙拉练,不过,国脚们已经在一起付出了很多时间,最终不带谁都会影响到队员的信心,所以,笔者得到的消息是,很可能连伤兵一起全部出征。笔者在采访国家队队员时,很多队员都有些无奈地表示:“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如果拉练不让去,说实话肯定会凉心的。拉练中有正式比赛,肯定会提高我们的能力,而且也会给教练组一个考察的机会,如果单凭训练就断绝了考察我们的机会很不公平!”不过有的队员也很有信心地表示:“国家队肯定会都带过去的,国家队现在越来越人性化了,不会不考虑我们的心态的!”

  随后,笔者联系了一位传言中被国家队‘抛弃’的队员,不过该队员听到消息后却比笔者还惊讶:“这都谁说的啊?怎么我自己还不知道呢?我们队里也没人提过这事呢,怎么什么都写啊?”该队员表现得有些气愤:“我希望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不要乱写,这样十分影响我们队员的心情啊,一起拼了这么多天,到最后如果是教练组的决策,我们没意见,毕竟还有机会,可如果被舆论给写出国家队了,我们多冤啊?我希望媒体不要做这种无聊的事,更不要做这种不负责的报道!”同时,该队员肯定地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除了两名国奥队员以外,国家队还没人离队,我们也很可能在拉练之前不会有人离开这支队!”(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