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昨日赴法展开魔鬼拉练 三天一战法国联赛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天凌晨1时30分,中国国奥队一行39人在北京首都机场踏上了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开始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欧洲拉练行程。国奥队抵达法兰克福后将转机到法国尼斯,再由尼斯乘坐大巴车前往本次集训的第一站马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从贝尔格莱德家中赶往马赛,直接与球队会合。

  此次欧洲拉练将是国奥队备战中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前后一共50多天,要到3个地方,打十多场比赛。除了磨合队伍外,更重要的是进行各方面的储备,这其中包括队员体能的储备、队员技战术能力的储备、队员身体状况的储备以及队员适应高强度比赛的心理状态储备,这对全体球员来说都是相当艰巨的任务。

  在法国期间,国奥队将按照大概三天一赛的节奏进行热身赛。27日比赛结束后,国奥将继续在马赛集训,2月1日飞往伦敦。2月15日,国奥将从伦敦直飞香港,准备贺岁杯。参赛队伍为国奥、中国香港联队,另两支是

澳大利亚和牙买加国奥队。2月22日,国奥将结束长达47天的欧亚拉练。

  具体赛程如下:

  11日国奥VS蒙彼利埃(法乙)

  14日国奥VS对手待定

  18日国奥VS对手待定

  21日国奥VS摩纳哥(法甲)

  24日国奥VS尼斯特(法乙)

  27日国奥VS马赛(法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