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昨启程赴欧洲拉练 队员分工明确自己照顾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临行前球队开会 队员分工明确自己照顾自己

  昨天凌晨,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先于国足大哥们一步,提前踏上了前往欧洲拉练的旅途。由于此次赴欧洲拉练时间长达一个半月,在做好艰苦准备的同时,不少队员,尤其是老队员还各自扮演了“家庭”角色。

  

国奥昨启程赴欧洲拉练队员分工明确自己照顾自己

  国奥队员兵发欧洲神态轻松。CFP/供图

  对于昨天凌晨1时出发的国奥队而言,首先他们面临的就是路途上的艰苦。在抵达目的地马赛之前,国奥队一行要先在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前往法国尼斯,然后再由尼斯乘坐大巴赶往马赛。如此一来,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奥队一行才终于抵达驻地。为了进一步深化球队纪律严明的“改造”,足协副主席南勇也随队出征。

  临行前,国奥队开了一次队内会议,而这次队会的主要内容就是由领队李晓光给每名队员分配任务。队员陈涛告诉记者:“毕竟这次出去时间比较长,有将近50天,而且球队管理、后勤保障肯定也不会像以往出国打正式比赛时那么完善,所以几乎每个人都被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大家各司其职,也算提前扮演一下家庭角色吧。”在这个“家庭”当中,总共分成了三个小组:陈涛、冯潇霆等队员负责行李的管理,王大雷、张鹭等守门员负责全队用球的管理,而姜晨等队员则要负责搬运训练饮水。

  正如队员和教练组所言,此番国奥出征是艰苦无比的。从今天抵达马赛开始,国奥队要在20天的时间里打不少于7场的比赛,其中包括法甲摩纳哥和马赛队,也包括法国U-21国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