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与高手过招就要学到些真本事 国足西行不是放松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2  重庆晚报

  国足在昆明集训的日子即将画上句号,按照中国足协国管部为国足制定的欧洲拉练计划,国家队到欧洲训练的主要任务有两个,第一,与高水平的球队过招,磨合球队的技战术。第二,通过拉练,使得教练组逐渐确定球队的人员和主力框架,很好的为亚洲杯做翔实的准备工作。

  这次国足欧洲拉练,中国足协非常重视,谢亚龙在国足临行前专门强调了本次欧洲拉练的重要意义,同时告诫队员,拉练期间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一切行动听从国家队的安排和指挥,不要因为个人的问题和利益影响整个球队的训练计划。此外,在训练中,每名队员都要端正态度,不要以为出国拉练就是放松、度假的好时候,如果在拉练期间发现有队员训练态度不认真,回国后,足协肯定要给予批评。

  据悉,国家队将于10日晚从北京前往

马德里,最后到达韦尔瓦,在西班牙的拉练时间为10天。在国家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亲自前往英国、德国去看望海外国脚。(大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