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欧洲艰苦拉练正式启程 南勇压阵国奥踏上赴法航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35  北京晨报

  昨天凌晨1时30分,国奥队踏上了前往法国的航班,这也意味着国奥队海外拉练的行程正式开始。

  中国足协对于国奥队本次海外拉练非常重视,副主席南勇随队压阵,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将从贝尔格莱德直接前往马赛与球队会合。据悉,除了此前安排好的热身场次外,中国足协还在为国奥队联系与法国U21国家队交手的机会。

  按照球队的行程安排,他们将先乘机抵达法兰克福,再转机到法国尼斯,由尼斯乘坐大巴前往马赛。虽然要受一些奔波之苦,但等待他们的拉练历程将更为艰苦。因此国奥队在出发前再次召开会议,并对一些日常小事也进行分工,如训练用球管理、行李管理等琐事,都有专门的球员负责。

  (周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