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穗安掌管国青训练营 三位中超教练成主帅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中国足协目前在昆明开设“国青队选拔训练营”,主要考查各地1989/1990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广州籍教练周穗安被中国足协任命为该训练营的总教练。

  该训练营从2007年1月3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开营,为期一周。来自全国各地80多名适龄的年轻球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由于广东籍这一年龄段的球员如今正随广东十一运集训队在竹料基地集训,为此这次前往昆明参加此训练营的只有一名叫彭绍雄的广东籍年轻球员。

  周穗安自从2006年下半年出任浙江绿城俱乐部总教练以来,因工作出色,被中国足协委以重任,出任训练营的总教练。训练营结束后,周穗安将返回绿城俱乐部。据悉,陈金刚、刘春明、马林等教练是该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