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今晨启程赴欧拉练 法甲英超老牌劲旅静候杜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马赛,从而拉开这次为期50余天的欧亚拉练的序幕。在欧洲期间的热身赛程目前已经敲定了大半,其中包括摩纳哥、马赛等法甲传统强队,也有切尔西这样豪门的预备队,而平均四天打一场比赛的高密度拉练安排也是对刚刚组建的这支国奥队的首次考验。

  为了准备好此次欧亚拉练,国奥队从3日便开始集中,并进行了集体参观八一体工大队的军事五项荣誉馆这样极具意义的活动。尽管今晨便要出发,但昨天国奥队的日程仍被排得满满当当。上午全队召开了出发前的准备会议,重申了此次拉练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下午队员们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突如其来的大风降温天气,原定的室外训练改为在室内进行力量练习,不过队员们依然练得十分认真、投入。

  为了避免天气对球队前往机场造成的不便,国奥队昨晚很早便分为两部分来到机场候机大厅等待登机。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助理教练宿茂臻表示:“此次拉练已经落实了6场比赛,另外还有两场待定,这就意味着球队至少平均四天将打一场比赛,这样的频率符合通过比赛锻炼队伍的要求,也希望队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根据计划,国奥队将于7日抵达拉练首站法国马赛,随即展开训练。原定8日进行的与科特迪瓦队的首场热身赛,考虑到队员们刚刚到达容易出现伤病而被取消。据了解,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将在9日进行,对手是一支法国联赛俱乐部的预备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