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新年挺疯狂 敲定12场国际热身赛美国也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9  生活日报

  本报讯为了拯救日渐下滑的国际排名,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年计划狂打国际大战。已经敲定的国际热身赛为12场,其中10场可申报国际A级比赛。

  在敲定的12场国际热身赛中,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成了强队。

  2月7日,国家队将迎来新年的首场A级赛事,对手是中亚的哈萨克斯坦队。2月9日,双方还将打一场内部教学赛。3月4日和3月27日,中国队分别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5月16日,中国队主场对阵泰国队,算是为亚洲杯做准备,因为泰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特点类似。5月底,国家队将赴美拉练,并在6月2日和美国队进行一场A级比赛,并争取能和美国队再战一场。6月27日,中国队和西亚球队阿联酋比赛。7月1日,将在中国香港进行回归杯赛,对手待定。10月初,国家队飞赴悉尼,和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一场,然后争取和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过招。

  2007年国足收官之战设在11月17日,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队,而且是在客场。(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