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赴法拉练谨防丢行李 杜伊直接到马赛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是国奥队欧洲拉练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调整。昨天上午,全队并没有直接进行恢复训练,而是召开了出征前的准备会议。

  由于近来男足和女足几次出国拉练都出现了丢行李的情况,所以在准备会上教练特意嘱咐队员要在长途飞行中看好自己的行李。虽然是凌晨的航班,但是由于要从香河上高速前往首都机场,为了避免大雾天气影响赶路,国家队决定提前出发。昨天下午的训练时间也受到影响,队员仅仅在助理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5点半晚饭过后,便有4名队员陪队医乘坐客车先把行李运往机场。出发前,领队李晓光还特意嘱咐先去机场的队员一定要看好行李。“千万别乱蹓跶,跟好了行李,丢了你们负责任啊。”

  晚上9点,全队驱车前往首都机场,并乘坐今天凌晨1点的飞机前往法国,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欧洲拉练。杜伊将于明日从贝尔格莱德的家中前往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