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西征拉练名单出炉 王圣孙吉阎嵩最终没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2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下周三,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开始为期10天的拉练比赛。昨日,国足确定了此次昆明集训结束的时间以及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具体人员。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国家队此次赴西班牙的球员总计为23人,王圣、孙吉、阎嵩无缘此行。

  此次昆明集训,国家队总共征调了30名球员,但是郑智、孙祥、杜威3人因为休假以及伤病,一直没有到国家队报到。其中郑智、杜威将肯定无缘此次西班牙拉练,而孙祥昨天才抵达国家队。此外,算上已于周一提前离开昆明参加国奥合练的两名小将张鹭、吕征,本次集训可供朱广沪调遣的球员实际上只有26人。原本国家队计划将26名球员尽可能都带到西班牙,但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只能有23名球员随行赴欧,朱广沪又陷入“裁员”的烦恼中。目前国足伤情不容忽视,郑斌、赵家林、陶伟3人直到本周六才能开始参加队内的有球训练,此前他们只能进行慢跑等恢复性练习。不过,根据昨天的训练情况,多名伤号正在恢复之中,估计参加海外拉练问题不大,因此,王圣、孙吉和阎嵩等国足新人无缘此次西班牙之行。

  按照足协的计划,国足将于9日下午结束在昆明的最后一次训练,转天上午乘坐8点钟的航班飞往北京,然后在机场短暂休息后直飞西班牙。

  (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