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朱家军将移师海南春训 10日飞赴西班牙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3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4日电(记者肖良志)1月21日结束西班牙拉练之后,朱家军将移师海南的博鳌继续春训,在2月9日打完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教学赛后解散。

  前往昆明高原集训,是国家队教练组接受巴西体能教练建议后做出的决定,希望通过昆明高原来拉动球员的体能,提高全队的身体对抗能力。不过,国家队毕竟是成年球队,在一个地方集训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球员的心理,进而影响到他们的训练热情,需要换个环境继续训练。

  今日上午,国家队工作人员到海南博鳌考察场地以及接待酒店的情况,为西班牙拉练结束后移师海南做准备。海南的气候比较适合球队集训,虽然其他条件不如昆明,但是只要能够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就是最好选择。

  1月9日,国家队将从昆明飞到北京,然后在10日晚上从首都机场飞赴西班牙的维尔瓦市,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和三支欧洲俱乐部队进行三场国际热身赛。1月21日返回北京之后,全队将前往海南训练,备战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