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男足到海埂向女足学习 谢亚龙赞赏万米有氧跑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3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4日电(记者赵海)今日上午,国足来到距离红塔基地不到两公里的海埂基地进行训练。经过一番力量和跑圈训练后,国足队员显得非常轻松,他们下午又再次享受了一个假期。据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他们来海埂是学习女足的。

  2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观摩了国足14000米有氧跑圈训练,并且对主教练朱广沪安排的这一训练模式大加赞赏。因此,在今日的训练中,朱广沪仍然是以“有氧加无氧”的组合跑。不过,在上运动量之后,多名国足队员还是暴露出了体能差的问题,特别是陶伟、王栋几名训练受伤的队员在跑圈时都很吃力。

  为了在提高体能的同时增强队员的力量,朱广沪今日把国足队员带到了海埂基地进行训练。朱广沪先是安排国脚们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然后再进行“有氧加无氧”组合跑。尽管只跑了不到5000米,但许多国足队员还是显出了疲态。按照三天训练,休息一下午的安排,国足今天下午再次得到了休息,这个假期对于“谈跑色变”国足队员非常及时,因为他们又可以放松一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