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西班牙拉练竞争激烈 3名球员难出淘汰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3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4日电(记者赵海)国足教练组今日透露,只有23名球员能够参与10日开始的西班牙拉练,这意味着将有3名球员遭到淘汰。

  在孙祥归队后,国足目前有26名球员在红塔基地集训,教练组将在8日前确定23人名单。然而,在最终名单没有确定之前,教练组不愿透露具体的裁员名单。一名助理教练表示:“后面还有5天的训练呢,随时可能会出现意外的情况。”

  目前,国足中唯一的伤员是中场球员王栋,他在周一的训练中右腿受伤。陶伟的伤势则有所好转,最近两天均参与了球队的训练。这样一来,那些刚入队不久的前国奥队队员,则可能成为裁员的重点。朱广沪曾经明确表示,他更喜欢前国奥队的那些边路球员,也就是说,王圣、孙吉、阎嵩、吴伟安等人并不适合朱广沪的选人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