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病号增多朱广沪开始考虑裁员 三名国脚将无缘西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昆明半个月的苦练,用国脚们自己的话讲是“累得要吐血”。但如此拼命之后,有的人却不得不提前离开。国家队此次赴西班牙的球员总计为23人,这就意味着现有国脚当中有3名球员无缘此次西行。

  几名伤员最有可能被留在国内。郑斌、赵家林、陶伟三人直到上周末才开始参加队内有球训练,此前他们只能进行慢跑等恢复性练习。

  这一次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名单,国家队将于8日最后敲定。如果届时球员伤病都能迅速好转,国家队有可能从人员比较多的边路位置上“裁人”——其中像王圣、孙吉、阎嵩、吴伟安这些时隔很久才重回国家队的,被留下的可能性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