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意志重塑朱家军 国足集训重拾“小快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3  沈阳晚报

  为了备战今年7月的亚洲杯赛,朱广沪率领的国足目前正在昆明集训,虽然受到2008的影响,国足的受关注度早已被国奥队抢了风头,但作为中国足协的未来战略重点,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还是在元旦期间特意赶往昆明进行督训。利用此次昆明之行,谢亚龙还宣布了足协对国足提出的新要求。其中,在新的一年里国足应尽早确定“小、快、灵”的战术风格,成为了未来国足的发展核心。

  在这次元旦的督训期间,谢亚龙召集所有国足成员召开了一次总结和展望大会。在会上,谢亚龙在肯定国足以往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国足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出现了一些问题,走了一些弯路,特别是战术风格的缺失阻碍了国足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此,谢亚龙提出,从现在开始,国足应该认清自己的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的特点,坚定“小、快、灵”的战术风格,着重突出“以快为主”。在谢亚龙阐明了足协意见之后,国足教练组也随即对训练内容进行了调整,并计划通过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重点演练足协提出的战略部署。

  据记者了解,国足目前已经敲定了赴西班牙拉练的具体行程:国足在昆明集训将持续到1月9日,然后1月10日早上8时从昆明赶回北京。在北京短暂休息后,11日凌晨从首都机场前往

马德里。14日迎来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是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从西班牙回国之后,将再度赶赴广州集中,备战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