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拉练从统一装备开始 大脚球员发放鞋子小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北京:昨天下午3点,是国奥队发放统一服装的时间。面对满屋的背包、服装、鞋子等,工作人员累得满头大汗。30名球员,每个人在领取服装的时候,都要将装备核对一遍,下榻酒店的一间房间里弥漫着战斗的气息。

  30名球员,8名官员和工作人员,装备的确堆积如山。在球员报到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将每个球员的服装放进了背包里,领导背包后只需要将衣物等放到地上按照清单整理一下是否都齐了就行。于是,在一片节奏分明的清理叫喊声中,球员们一个个在楼道里摆开了“地摊”:两套红色训练服、两套白色训练服、一红一白两双训练袜、一件雨衣、一件大衣、两双鞋子……叫声此起彼伏,而且总共响了接近30次。国奥队的工作人员挨个嘱咐:这是出国拉练用的装备,每个人都要认真清点,不要到用的时候缺少了而抓狂。

  那些在国奥队、国青队集训过的球员清点物品轻车熟路,那些第一次入选的球员却是手忙脚乱。来自山东

鲁能的李微首次入选,在别人清点的时候他在旁边看着,希望自己能完全记着国字号球员的物品种类、样式和顺序,无奈实在难以查清,只好请国奥队的队医和管理人员一起帮忙,总算将包里的物品检查清楚。最后,李微长吁一口气后提着自己的背包回到宿舍,脸上写着满意的笑容。

  最大的问题还是出现在分发的鞋子上,因为发放的鞋子和球员的脚并不完全合适,所以,鞋子成了球员更换最多的物品。于海、曾诚、李微等多名球员都是后来重新寻找合适的鞋子,原因都是发放的鞋子号码和他们的大脚相比实在太小。

  分发装备完毕之后,国奥队迎来三个小时左右的自由时间:他们可以自由活动,晚饭也可以在酒店外面吃,但是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必须在晚上7点30之前归队。因为,昨晚8点钟,国奥队召开全体队会,讲述这次欧亚拉练热身的意义,以及出国之后注意的问题。王大雷看上去没有以往的张扬,因为上次被外界误报道为暂时调整出国奥队,王大雷的身心受到一定影响,突然比以往显得更加成熟。而且,他主动要求在下榻酒店吃饭,不想出去进行

美食

  今天早上7点20分,国奥队球员将起床空腹前往体育

医院进行体检,结束之后全队将前往“军事五项荣誉室”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午饭之后直接奔赴香河基地,下午将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1月5日深夜,他们将从香河基地赶赴首都国际机场,乘坐1月6日凌晨的国航航班途径法兰克福,转机飞赴目的地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