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抵法即展开战术训练 英国拉练邀战切尔西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新年假期尚未结束,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便于昨天下午在北京集中,为即将开始的为期52天的欧亚拉练做最后准备。国奥队一行38人将于1月6日从北京出发飞赴拉练第一站法国马赛,主帅杜伊科维奇及两名洋助手托米奇和米西奇将直接前往马赛与球队会合。

  本次拉练是杜伊科维奇执教国奥队以来进行的首次海外集训,30名队员也是经过亚运会及海选后组成的全新队伍,因此此次欧亚拉练可以看作中国奥林匹克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所迈出的第一步。国奥队集中后,将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带领下前往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恢复性训练。力争让全队到达法国后就能立即开始正常的技战术训练。

  根据计划,国奥队在法国的拉练将于1月31日结束,这期间,国奥队将与法国U21、塞内加尔U23、东欧的一支球队以及法国俱乐部混合队进行一些热身赛。球队将在2月1日飞赴伦敦,在那里进行10天的集训并有望与切尔西预备队打3场至4场比赛。2月11日,全队将飞赴本次拉练最后一站中国香港,参加贺岁杯四国足球邀请赛。 于 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