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先受教育再赴法国 南勇将整风与爱国教育相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3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国奥队规”人手一册,还要专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前往欧洲拉练前,国奥队将整风和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结合。

  昨天下午3点,国奥队大部分队员都已经抵达北京。前段时间受“整风”困扰的王大雷剪掉了长发,以平头的扮相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用他的话说就是:“新一期的国奥集训要展示我新的精神面貌。”

  足协副主席南勇参加了球队晚上的会议。“我们提倡人性化管理,但纪律性对球队来讲依然非常重要,我不希望在球队中看到违纪现象。”南勇在会上说。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在会议上向每名队员都发了一本小册子,这个小册子上写满了对国奥球员在平时生活、训练和比赛中的要求,球队希望所有队员都认真学习小册子上的内容。

  今天上午,国奥队将在体检结束后前往“军事五项荣誉室”参观。“参观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对球员们的教育,看看人家是怎么艰苦奋斗的!”国奥队的一名管理人员说。这也是继参观黄埔军校后,国奥队正式组建以来进行的第二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观结束后,球队将前往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调整,5日飞往此次拉练的第一站法国,主教练杜伊和两名助理教练将在法国同球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