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整风效果非常明显 队员报到面貌焕然一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3  城市快报

  

在崔鹏因为作风问题被开除出队后,国奥球员都开始注意自己的行为,经过整风的国奥队面貌焕然一新。昨天,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还是王大雷,以平头形象示人的他引得足协官员都给予了称赞,“这很好,我们必须在作风上有所改观。”

  昨天下午3点是国奥队球员集中的时间,按照计划国奥队将给球员安排一次体检,然后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训练。此后,球队将在1月6日飞赴法国马赛,在那里主帅杜伊科维奇将和球队会合,然后开始球队的欧洲拉练之旅。对于这次拉练,足协也相当重视,甚至在国足集训的张鹭和吕征两员小将只能告别了朱广沪。去年年底的广州选秀中,杜伊相中了他们二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足只能无条件放人。张鹭在抵达昆明后一直受伤病困扰,基本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但是

鲁能小将吕征则表现抢眼,朱广沪对于这名球员寄予厚望,但在足协的压力面前,只能无条件让他暂时离开。

  国奥这期集训相当特殊,此前足协因为作风问题而开除了崔鹏,这让不少球员感到相当震惊,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昨天下午3点,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球队领队李晓光、助理教练贾秀全都出现在球队报到的地点。足协领导如此重视,球员们也不敢怠慢,冯潇霆等大连球员在上午11点左右就到达集合地点,不少球员的班机也都定在上午抵达北京。球员们对于自己的行为都相当在意,昨天从沈阳飞北京的航班由于大雾无法正常起飞,所以陈涛等队员报到时间延迟,而陈涛则给足协官员以及教练们都打去了电话,表示自己将尽快抵达北京。

  当然,昨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亚运风波”的另外一位主角王大雷,当他以平头形象示人的时候,引来了球迷一阵惊呼,“他怎么变成这样了?”事实上,王大雷表示这个风波让他一夜之间成熟了不少。而至少从在联城训练的情况来看,王大雷“乖”了很多。“没那么张扬了,比原来低调了不少……”联城不少队员表示,经过那件事情后,王大雷确实变化不小。对于球员的变化,足协官员则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在行为上约束自己,我们必须首先在作风上有一个比较大的改观。”

  摄影/特约记者王雨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