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足联关注中国队热身计划 日程表紧凑显示07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国队热身计划日程表紧凑显示07年重要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在07年新年伊始就开始了忙碌的奋战,朱广沪所率领的男足以及马良行所率领的女足分别为了亚洲杯和世界杯赛将在07年二月之前进行多场热身。从中国足协紧凑的安排中可以看出,07年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性。昨天亚足联官网对于两支中国国家队的备战热身计划给予了全面的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中国足球协会为国家队制定了在二月前的一系列热身比赛计划。目前,主帅朱广沪已经开始率队在昆明进行高原集训,1月他们将 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在那里短短的五天当中,他们将会与两支德甲和一支西甲球队热身。

  具体时间是:1月14日中国队对阵

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两天之后他们将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继续与
西甲
球队维尓瓦热身,三场比赛的地点均在西班牙南部城市维尓瓦。

  在二月,中国队热身赛计划之一是对阵哈萨克斯坦的两场比赛,时间初定在2月7日和9日。

  

中国女足也将于1月26日和30日在广州参加四国赛,具体时间对阵是:26日对阵英格兰,28日对阵德国队以及30日迎战老对手美国。同时在二月8日和11日还有两场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随后球队将赴欧洲拉练,2月28日、3月3日还将与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热身比赛。

  中国队具体热身计划表:

中国队热身对手时间
男足比勒菲尔德1月14日
男足门兴格拉德巴赫1月16日
男足维尓瓦1月18日
男足哈萨克斯坦2月7日
男足哈萨克斯坦2月9日
女足英格兰(四国赛)1月26日
女足德国(四国赛)1月28日
女足美国(四国赛)1月30日
女足俄罗斯2月8日
女足俄罗斯2月11日
女足法国2月28日
女足意大利3月3日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