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节前将进行五场热身赛 三大伤号一人将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 昨天,国足敲定了欧洲拉练的日程安排,他们将在4天之中打3场比赛。此外,回到国内后国足还要跟哈萨克斯坦进行两场有针对性的热身赛。

  国足在昆明的集训将于1月9日结束,1月10日早上8点他们将从昆明赶回北京,在北京短暂休息后,11日凌晨1点从首都机场前往马德里。在西班牙进行几天适应性训练之后,国足将进行一系列热身比赛,4天中他们将打3场比赛: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1月21日,国足将从西班牙返回国内。回国后国足并不会解散,而是继续进行集训,春节之前他们还必须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2月4日和7日同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这几场比赛将检验国足这段时间集训的效果,也是2007年的一个新的开始。尤其是跟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锻炼价值更大,因为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的一个对手就是同样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对对手有一些大致的了解。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昨天晚上的会议上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小、快、灵”的技术风格将成为国足未来发展方向,不知道集训后的国足会打出什么样的风格。

  在队员方面,虽然吕征、张鹭随国奥前往欧洲拉练,但是孙祥即将跟国足会合,国家队的人数将达到26人,还会有一个队员被淘汰。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主要集中在陶伟、王栋和赵家林这三人身上,他们中的一人很可能将无缘此次拉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