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及助手赴法签证遇麻烦 新年首训恐怕将失约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杜伊要失约法国?!记者3日从中国足协得知,国奥队已经在北京集结待发了,但是杜伊和另外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却在塞尔维亚家中苦等签证,到目前为止甚至还没有凑齐手续到法国驻贝尔格莱德大使馆。照这个速度,国奥队抵达法国后,杜伊可能才刚刚开始申请。

  中国足协或许事先没有想到杜伊他们的签证这么困难,而实际上包括法国在内的欧盟国家,在对来自西巴尔干半岛的国家也就是塞尔维亚所在的地区的公民发放签证时,一直非常苛刻。所以持塞尔维亚护照的杜伊办起签证来就比较麻烦。据记者了解,塞尔维亚公民在赴法国旅游或者商务考察时需要提供以下的资料:邀请信、护照、照片、往返机票的复印件、资金证明(证明在法国期间有足够的资金来源供吃饭住宿),还要有在职证明。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原件,同时在职证明里面保证当事人在行程期满后有足够令人信服的理由不留在法国,这样看来,似乎比中国人申请法国签证要麻烦许多。欧盟国家在发放塞尔维亚签证时都比较严格,不管你是大人物还是普通百姓,想发就发,也可以想不发就不发。在世界杯期间,塞尔维亚一千万的人口只有4600多人到现场,这也说明了塞尔维亚公民申请欧盟国家签证的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