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西班牙集训时间确定 11日飞赴马德里战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中国国家队赴西班牙集训的时间终于确定,1月9日,国家队结束昆明集训,10日飞回北京,11日凌晨1点从首都机场前往西班牙的马德里。

  在到达西班牙后,国家队将在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从西班牙回国之后,将再度赶赴广州集中,备战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在郑智确定留洋后,郑智已不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孙祥将于今天归队,而一直随国家队集训的吕征、张鹭也已经回到国奥队,随国奥队赴欧洲拉练,目前在国足集训的人数为26人。按照朱广沪的25人的出访人数,国家队将在出征前淘汰一人,而这名人选估计将在目前有伤病的陶伟、王栋、赵家林三人中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