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家军在京集结6日赴法拉练比赛 杜伊法国静待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6日将飞赴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队,昨天下午在北京集结,今天队员们将接受体检,然后在香河基地训练一天,6日,球队将直飞法国开始近50天的欧亚大拉练。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两名助手托米奇、西米奇将在法国与全队会合。

  据了解,国奥队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拉练第一站马赛,并将在5天之后进行此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俱乐部蒙彼利埃队。原计划在1月8日与科特迪瓦U23国奥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之后,国奥队将按照每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在马赛进行训练、比赛。2月1日,国奥队将飞往英国伦敦,在切尔西展开第二阶段集训,直至2月15日。国奥队春节前,将赴港参加贺岁杯四国赛,大年初一与初四国奥将与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牙买加队一起用精彩的比赛为世界华人恭贺新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