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即将开赴海外拉练 杜伊透雄心要让球迷看到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2007年的首次集训。昨天下午,30名国奥队员先后抵达北京大宝饭店,今天上午他们将进行体检,随后赶赴香河国家足球基地训练。1月6日,国奥队将前往法国拉练,并与当地多支青年队比赛,之后转战英国进行训练和比赛,最后从英国直飞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贺岁杯”。

  据悉,国奥队本次集训将到2月23日结束,长达51天。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昨天没有出现在北京大宝饭店,而是在欧洲塞尔维亚自己的家中享受元旦假期。杜伊将从塞尔维亚直飞到法国,与中国国奥队汇合,指挥他上任以来的第二期集训。

  2006年12月在多哈亚运会上,杜伊率领的国奥队让人看到了进步。对于2007年,杜伊科维奇坦露了自己的设想:“我希望中国国奥队先在亚洲赛场上刮起一阵旋风,继而再向世界蔓延。国奥队向更多的对手展示我们的实力。然而,这些都需要通过比赛来实现,所以我希望2007年的国奥队可以打足够多的比赛,每个月至少要保证一场,那样我才能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让中国的球员发挥他们既有的优点,弥补他们的缺点,从而实现大家希望看到的进步。也许会是一大步,也许只是一小步,我不能承诺2007年带

中国足球实现飞跃,但是我能够保证,让中国国奥走的每一步都会留下很清晰的脚印,走得很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