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近日赴欧练十天 看训练情况一名球员将被迫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元旦过后,国家队敲定了赴西班牙拉练以及广州热身的行程。由于西行人数定为25人,因此目前球队中将有一人无法随球队。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昆明集训将于1月9日结束,1月10日早上8点从昆明赶回北京。短暂休息后,11日凌晨1点从首都机场前往马德里。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菲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从西班牙回国之后,将再度赶赴广州集中,备战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今天,因参加亚运会放假的孙祥将抵达昆明开始随队集训,同时小将吕征和张鹭也将随国奥队前往欧洲,郑智此前已确定将前往英超。到明天,国家队一共有26名队员。根据要求,将铁定淘汰一名队员。目前球队有陶伟、王栋和赵家林三名伤兵,谁去谁留,将看最后六天的训练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