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敲定欧洲拉练行程 首站西班牙春节之前热身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2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7年是考察国足的一年,因为有亚洲杯的比赛,再加上2006年糟糕的表现,如果拿不出一份有说服力的成绩,国足未来的日子将更加难过。昨天晚上,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国家队确定了春节之前的行程,也就是国足欧洲拉练的具体时间表,这次集训目的地是西班牙。

  国足在昆明的集训在9日将结束,1月10日早上8点从昆明赶回北京,在北京短暂休息之后,11日凌晨1点从首都机场前往马德里。在西班牙进行几天适应性的训练之后,国足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4天中他们将打3场比赛,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国足将从西班牙返回国内。回到国内的国足并不会解散,而是继续进行集训,春节之前他们还必须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这几场比赛是检验国足这段时间集训的效果,也是2007年的一个新的开始。尤其是跟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锻炼价值更大,因为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队的一个对手就是同样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对对手有一些大致的了解。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昨天晚上的会议上提出自己的设想——“小、快、灵”的技术风格将成为国足未来发展方向,不知道集训后的国足会打出什么样的风格。

  在队员方面,吕征、张鹭随国奥前往欧洲拉练,但孙祥将跟国足会合,国家队的人数将达到26人,还会有一个不幸者被淘汰。郑智由于忙于出国的事情已经缺席了国足的集训,而球队的伤病问题并不是很严重,主要集中在陶伟、王栋、赵家林三人身上。他们中的一个人可能最后没法随国足到欧洲进行拉练。

  (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