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队员抵京重新集结 香河最后调整再赴法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1:51  新浪体育
国奥队员抵京重新集结香河最后调整再赴法国拉练

贾秀全期盼新年新气象

  新浪体育讯 虽然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一片氛围中,但是国奥队的队员们已经在今天集结,开始为期近一个半月的拉练集训。由于足协规定国奥队报道的时间为今天下午三点钟,所以大部分队员也都在一两点钟时候赶到大宝饭店,由于报到时间距离晚上归队时间还有四个小时,所以一些队员也在此间或出去散步或买些许零食回来。而国奥队队员的到来也让大宝饭店变得门庭若市起来。

  尽管北京的冬天有点冷,但是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球迷们热情的心意,在大宝饭店的大堂里,我们可以 看到球迷在等待中为自己得来的一份签名或是一张合影而兴奋,而欣喜,还有球迷们嘴里不停地谈论着喜 欢的球员的名字,以及他们的出色的发挥与表现。在经过四楼采访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放在球员房间外 的很精致的包装袋,那是球迷们送给他们喜欢的球员的礼物,也是球迷们的一份心意。“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看在眼里,这种支持会让我们产生一种动力,希望这种动力能够在球场上得以释放,回抱给球迷!”周海滨认为球迷是球员在球场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第十二名球员。

  说到这么时间的拉练时,队员对此并没有什么不不一样的感觉,他们认为,既然选择这份职业就应该为这份职业付出。“其实这样的拉练集训,可以让我们通过比赛来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刘宇认为这样的拉练对于球队来说一定会进步很快,而且遭遇的对手都是些强队,这对于队伍是很好处的,也是相当的难得。

  今天虽然是国奥队的第一天集训,但队伍依旧很快进入状态,晚上全队召开会议,对接下来的一些事情进行安排,还有就是强调一下纪律。明天早上7:45分队员们从大宝饭店出发去体育

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然后在12:30分再出发参观军事五项荣誉室,结束后队伍集体开赴香河进行出征法国前的最后身体调整,然后在6日零晨前往法国,而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将由贝尔格莱德出发前往法国与全队汇合。(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