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提前向国足报到不露面 龙王结束督战返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原定于5日到昆的孙祥昨天提前到达红塔基地,向国家队教练组报到。

  虽然人已到,但孙祥却像消失了一样,并未出现在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场上,只有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孙吉在随队训练。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孙祥,他表示已经到昆明了,因为刚到,朱指导就安排休息了,明天再随队进行训练。尽管如此,在昨天的训练场边,依然有痴心球迷举着笔记本,高喊着“孙祥”的名字。

  孙祥来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却要离开了。记者得到消息,谢亚龙昨天已经飞回了北京,结束了他为期近一周时间的国家男女足的督战之旅。(杨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