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前大马主帅打假案公开开庭 东南亚名帅难逃牢狱之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法新社报道,前马来西亚国家队主帅周凯兰因涉嫌操纵比赛目前已经被当地检查员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的话,这位昔日东南亚足坛的名帅将面临被判入狱五年的惩罚,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在一年前的比赛中,周凯兰曾向对门将实施行贿。

  根据法新社报道中称,在去年的一场比赛中,周凯兰曾向对方门将赠送了190美元的金额,当然,这钱并不是白给的,周凯兰要求这位门将必须在比赛中“丢”两到三个球才可以真正“拿到”这笔钱。

  但谁想到这件事在日后就然被媒体曝光,由于近年来东南亚饱受

赌球困扰,假球的困扰,近年来当地足协与司法机关加大了对于赌球事件的打击力度,而周凯兰恰恰撞到了这个枪口上。本周三,当地司法部分已经对该案件进行了审理,如果周凯兰操纵比赛的罪名最终成立,那么这名东南亚足坛的名帅将很有可能面临着长达五年的监狱生活,或许这也是周凯兰事先远没想到的。

  法院的审判员透露,该案件的审理大约持续到本周五,也就是说周凯兰最终的命运将是如何,本周就将见分晓。为周凯兰辩护的律师哈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劲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周凯兰,让他得到“公正”的判罚。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