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张鹭吕征悄然离开国足 近日会合国奥前往法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7:00  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记者昨天了解到,此前受到国奥队征召的两名国奥小将张鹭、吕征在1月1日训练结束后,就悄然离开国家队,因此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张鹭、吕征原本想订2日或者3日的机票,但由于当天机票都已预订一空,两人只能选择在1日匆忙离开。张鹭由于有伤在身,在国足之前9天的训练中,几乎都没有跟队,大多数时候都一个人在场边做着恢复训练。临行前,他表示:“第一次在国家队集训学到很多东西,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入选,更希望那时自己不再有伤病。”两人在离开昆明后,将各自回家休整两天,准备在5日到北京与国奥队会合前往法国开始拉练。

  昨天下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的还包括被朱广沪指定为郑智替身的前

健力宝球员陶伟,据说他是因为腿部有些小伤,在室内做恢复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