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10天9万米让国脚叫苦不迭 张耀坤称虽然累但还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6:56  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10天跑了将近9万米,让许多国脚叫苦不迭。中后卫张耀坤昨天在训练中也有些跑不动,他表示,这样大的训练强度的确有些够呛。

  张耀坤说:“每天的跑圈都比较累,像今天我们就跑了1万5千米,说实话,真是感觉有点累,然后下午又进行了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不过总的来说,这样的训练还算是正常,因为每次集训准备期都会安排跑圈这样类似的训练,我还算比较习惯吧。”谈到朱广沪在对抗赛中的要求,张耀坤表示:“进攻都是从后卫线发起的,然后要迅速通过中场,把球交到前锋脚下完成射门,这里就要求我们必须提高一脚传球的质量,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我觉得我们完成的还算好,大家真正熟悉这种进攻战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