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三小将今赴国奥报到 新人万厚良期待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万厚良、于海和郑涛三名小将今天暂别浐灞队,他们将到北京与国奥队友会合,准备前往法国集训。

  根据中国足协安排,入选了国奥集训队的30名球员将于今天下午到北京集结。然后全队将到中国足协香河基地进行两天的调整训练,5日全队将飞赴法国马赛,进行为期50天的拉练。在此次国奥拉练期间,将有多场热身比赛,国奥队还将前往切尔西俱乐部接受穆里尼奥的指导。浐灞小将郑涛在克劳琛执教时便是国青队的主力,此次入选国奥对他来说不算意外。尽管于海的年龄要比大多数国奥集训队球员都要小,但在卢琳、蒿俊闵无缘本次欧洲拉练的情况下,于海很有希望在国奥队站稳脚跟。万厚良此前也曾经入选过国家集训队,但他的国字号经历远没有于海和郑涛丰富,此次欧洲拉练对于万厚良来说是一次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