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谢亚龙昆明基地“阅兵” 国脚轻松通过检验龙哥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2日,谢亚龙在昆明红塔基地来了一次“大阅兵”,检验国家队的体能储备情况。而国脚们也很争气,出色地完成了训练任务。

  有着“重女轻男”之嫌的谢亚龙在抵达昆明后,现场观看了女足国家队的训练。对于男足的训练情况,“龙王”只是简单地听取了国足领队蔚少辉的汇报。

  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谢亚龙力挺朱广沪继续执教国家队。或许是怕朱广沪辜负了自己的信任,“龙王”决定亲自检验一下国脚的体能训练效果。本来,国家队已经进入了技战术训练阶段,但2日上午,在谢亚龙的注视下,国脚们再次站在了跑道上。

  热身活动结束后,万米长跑开始。“每9分钟为一个时间段,9分钟内要跑完1500米,时间长度共计90分钟。”朱广沪向队员们宣布了训练要求。由于有了良好的基础,所以国脚们表现得非常轻松。

  训练结束后,谢亚龙对国足的体能状况表示满意,并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2日晚,谢亚龙在国足下榻的宾馆召开了赴欧洲拉练前的动员会,“希望大家刻苦训练,打好比赛,为亚洲杯做好备战工作。”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