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龙王现场督训国足猛练 李金羽漂亮进球赢得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11天高原集训国足跑圈距离已经突破10万米大关,昨天他们的跑圈量有增无减,下午还进行强度不小的技战术训练。

  昨天上午,在足协主席谢亚龙的监督下,国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跑圈,距离达到了14000米,远远超过前几天平均每天的9500米。

  昨天下午训练的重点,则放在整体进攻意识以及边路传中上。国足的所有进攻全部由后场发起,通过中场的接球和倒传分边后,再由边路传中、中点包抄射门,强调进攻的整体推进和边路起球的效果,中间包抄的效果和质量。李金羽利用上佳的把握机会能力打进去不少漂亮进球,赢得球迷的阵阵欢呼声。随后,朱广沪把队员分成红、黄两组,进行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

  (浦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