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两小将告别国足 张鹭吕征将随队前往法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19  沈阳日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张膺浩)昨日,张鹭和吕征两员小将收拾行装告别了国足。他们离开时并未有一点沮丧,因为他们将转战北京与国奥队会合,然后前往法国拉练。

  张鹭和吕征的离开纯属意外。朱广沪征调他们,就是因为他们一直没有机会入选国奥队,没想到在去年年底的广州选秀中,杜伊相中了他们二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足只能无条件放人。张鹭在抵达昆明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基本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鲁能小将吕征则表现抢眼。

  虽然暂时离开国家队,但由于足协解除了国家队不得征召国奥球员的禁令,在亚洲杯之前,包括吕征、张鹭在内,国奥球员随时都有可能加入国足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