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谢亚龙昆明探班国足 鼓励国脚大运动量训练要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新年的第一天,国足没有休息,昨天他们依然进行了半天的训练。两名国奥小将张鹭、吕征训练结束后离开国家队,准备在5日与国奥队会合前往法国。已经抵达昆明三天的足协掌门人在昨天傍晚终于来到国足驻地,晚餐之后,谢亚龙和朱广沪、蔚少辉等人开了一个小范围会议,会议直到深夜才结束。

  昨天上午10点30分,国足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过去一周每天上午的必修课——万米跑被有球训练和身体训练取代。训练开始前,朱广沪告诉队员,“这周训练将基本以技战术为主。考虑到前一段训练强度比较大,大家都有些疲劳,所以今天仍然只安排半天的训练。”根据不同球员的身体状况,朱广沪将球队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利用器械锻炼腰腹的力量,另一部分则以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主。此外,训练中朱广沪还专门把球队的前锋球员李金羽、韩鹏、杜文辉等拉到一边,练习射门。下午的时间尽管可以自由活动,但大多数国脚都选择了在房间休息,几位去市里的队员也是来去匆匆,只是为了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和水果等食品。

  此前一直在海埂与

中国女足在一起的谢亚龙和杨一民大概在昨晚6点来到国家队下榻的望湖宾馆。与国足教练和队员用餐期间谢亚龙只是与一些队员简单地交谈了几句,他鼓励国脚们面对近期的大运动量训练一定要坚持住。据悉,谢亚龙今天将亲临现场观看国足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