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新年家中许愿:2007年要带领国奥队刮起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7  楚天都市报

  2006,已然告别,带着快乐、欢笑,或是泪水、苦闷。2007,迎面而来。在新的一年里,中国足球人大可忘掉过去的不快、伤痛,为未来好好憧憬一番,并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

  杜伊:在亚洲赛场刮起旋风

  许愿地点:贝尔格莱德家中

  2006年,对于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来说,是一个辉煌的年份:匆匆上任,就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和期望。

  2007年,杜伊的国奥改造计划将开始提速,相信随着他对这支队伍的日趋了解,这支国奥将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2007年让大家看到一支进步更明显、特点更鲜明的中国国奥队,让国奥队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希望。”

  “简单地说,我希望国奥队先在亚洲赛场上刮起一阵旋风,继而再向世界蔓延,国奥队需要得到尊重,需要向更多的对手展示我们的实力。这些都需要通过比赛来实现,所以我希望2007年国奥队可以打足够多的比赛,每个月至少要保证一场,那样我才能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让中国的球员发挥他们既有的优点,弥补他们的缺点,从而实现你们希望看到的进步。也许会是一大步,也许只是一小步,我不能够承诺2007年带

中国足球实现飞跃,但是我能够保证,我让中国国奥走的每一步都会留下很清晰的脚印,走得很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