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老朱期待07开个好头:记住06的好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23  新浪体育

  今天,国足在红塔基地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既然是新年,就应该有一个崭新的开端,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希望队员们忘掉2006年的所有不愉快,为2007年开个好头,而后国足将帅一同高呼:“加油,中国!”

  今天是国足红塔集训的第10天,上午训练从10时30分开始,朱广沪安排了小禁区范围内的四对四对抗,而后又安排了9分钟的慢跑,继续强化体能。由于今天是2007年第一次训练,与平日训练的意义有着很大的不同。上午训练结束后,朱广沪把队员们招呼到场地中央围成一圈。朱广沪有些激动地告诉队员们:“记住2006年好的地方,把2006年的不愉快和不满忘掉。

  在新的一年来到的时候,大家都要有新的开始,从这次集训开好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就一项任务:全力准备和打好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听到主教练辞旧迎新的致词,国脚们高喊:“谢谢主教练!”最后,全队一起高呼:“加油,中国!”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