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新年第一练士气高涨 朱广沪号召忘掉06所有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54  天府早报

  昨日上午,国家队在红塔基地4号场地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这也是国家队在2007年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希望队员们忘掉2006年的所有不愉快,为2007年开好头。国脚们高呼:“谢谢主教练!”“加油,中国!”

  昨天,是国家队到昆明集训的第十天。按照大运动量训练两天,训练从10时30分开始,热身之后朱广沪布置队员们在小禁区范围内进行4对4对抗,最后朱广沪还是安排了9分钟慢跑。跑步快结束的时候,看到部分体能较差的队员已经快撑不住了,朱广沪招呼队员们相互讲话放松,坚持到最后。训练结束,教练国脚互致新年问候,朱广沪把队员们招呼到场地中央围成一圈。讲话中,朱广沪希望队员们在新年来临的时候,“记住2006年好的地方,把2006年的不愉快和不满忘掉。在新的一年来到的时候,国家队和大家都要有新的开始,从这次集训要开好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在国家队就一项任务:全力准备和打好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国脚们则高喊:“谢谢主教练!”最后,全队一起高呼:“加油,中国!”(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