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谢亚龙肯定男女足训练状态 直言惟有苦练才能出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谢亚龙在海埂挺忙。

  

女足雨中苦练,马良行表情很丰富。

  “看得出来,大家练得很苦,这是个好兆头。”在看望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将士时,谢亚龙这样表示。男足的地位越来越不行了。新年来临,谢亚龙前往昆明探望正在那里集训的男足国家队和女足国家队。尽管男足来得早,练得也更苦,但谢亚龙似乎更重视女足姑娘。“龙王”在探望了女足将士后,又来到训练场上,观摩队员训练。“练得很认真,至于技战术方面,我刚来,还没看出来。”谢亚龙实话实说。

  巧的是,男足领队蔚少辉也来到女足训练场,“我来学习学习。”随后,蔚少辉向谢亚龙汇报了男足最近的训练情况。在蔚少辉的陪同下,谢亚龙看望了朱广沪及其弟子,在祝福了大家新年快乐之后,“龙王”也肯定了男足的训练,“练得苦才能出成绩,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